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埃安2024年1月全球销量为24947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日,我们从埃安品牌官方了解到,其1月全球销量为24947辆,其中国内终端交付21938辆,海外销量首破3000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在不久前,“HELLO HONG KONG广汽埃安品牌暨AION Y(参数|询价) Plus产品发布会”于香港九龙举办,AION Y Plus、昊铂HT、SSR等车型与香港当地用户见面。广汽埃安成为首个在香港布局超300座1000V超充桩的车企,解决香港用户补能痛点,改变香港用户出行模式。同时,广汽埃安今年将在香港建设6座销售服务中心、品牌直营店。

  埃安正在通过其全球化战略和创新行动,不断擘画海外蓝图。2023年9月,旗下AION Y Plus在泰国上市;2023年12月,广汽埃安进军柬埔寨。新起点,新机遇,新希望。未来,广汽埃安还将在亚太、欧洲、中东等地构建全球产销基地。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31日,广汽埃安旗下锐湃智能生态电驱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夸克电驱新突破——M25超级电驱量产落地。至此,广汽埃安在新能源三电领域实现了全面自研自产,实现自主可控的产业链布局。据了解,锐湃智能生态电驱工厂总投资21.6亿元,占地面积为10.4万平方米,重点围绕IDU电驱系统及电控进行自主研发及产业化,实现自主电驱、电控的研发、智造、销售和服务一体化。预计到2025年可实现年产40万套IDU电驱系统总成,以及年产10万套GMC混动机电耦合系统的电机和电控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Y

指导价:9.98-18.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