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首发 现代/依维柯打造新电动商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现代汽车公司与依维柯集团宣布签署了一项供应协议,该协议将基于现代全球电动汽车(Global eLCV)平台,为欧洲市场提供依维柯品牌的全电动轻型商用车。这款新车将加入依维柯集团的电动轻型商用车阵容,与依维柯标志性的Daily一起,增强集团的LCV产品组合。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16日开幕的汉诺威IAA运输展上迎来首发。

汽车之家

  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更多信息,不过预计新车将会具有较低的底板,从而提升货物运输能力。此外,该平台将专为2.5吨至3.5吨的商用车而制造,现代汽车负责制造,供应底盘和驾驶室,依维柯负责定制和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是现代汽车首次采用全球全电动轻型商用车平台的出口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并不是现代汽车和依维柯的首次合作,此前他们层共同打造了eDaily FCEV和E-Way FCEV等氢动力商用车。此次新协议不仅意味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扩展,打造更广泛的新能源产品,同时也强调了两家公司加速向碳中和移动和运输转型的承诺。(文/汽车之家 郭辰)

9月首发 现代/依维柯打造新电动商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aily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