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7月发布 全新一代菲亚特Panda专利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菲亚特Panda(参数|询价)的专利图,据悉,新车未来或将命名为New Panda,有望2024年7月发布,随后2025年在欧洲市场上市,并与现款Panda同堂销售。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尺寸有所加大,并将采用纯电驱动,有望与雪铁龙e-C3共享动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Panda专利图

汽车之家

全新Panda渲染图

汽车之家

Centoventi概念车

  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会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灵感来源于2019年发布的Centoventi概念车。从专利图看,新车量产后少了些概念车上的锐气,或许主要是因为大灯造型的改变吧,另外新车还融入了贯穿式日行灯,不过目前并没有品牌LOGO,不知未来是否会配备可点亮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熏黑A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门把手依旧是传统的造型,并没有进行隐藏式处理。车尾方面则与车头形成呼应,依旧配备矩形尾灯以及贯穿式灯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会比现款Panda有所加大,车长有望超过4000mm,轴距约2540mm。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Panda将会在塞尔维亚生产,而不是现款Panda的那不勒斯工厂制造,预计新车将会与雪铁龙e-C3共享动力总成,有望搭载44kWh电池,续航里程约320k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来源 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