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2025年初发布 起亚EV9 GT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起亚EV9(参数|询价) GT的谍照,该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是起亚EV9的高性能版本,该车预计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该车将于2025年初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该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不过从打孔处可以看到和普通版EV9保持一致的LED大灯组。新车整体应该会沿用普通版EV9的设计,不过有可能会配备更具运动风格的下包围。此外,车身上的一张标签写有GT字样,因此推断该车是EV9的高性能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绿色的刹车卡钳十分亮眼,轮圈采用简单的五辐造型,可能只是用作测试使用,量产车型上应该会配备更炫酷的运动风格轮圈。车尾来看,画圈的位置在普通版EV9上也有一块红色的反光板,进一步确认了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有望突破600马力,也有可能会采用和起亚EV6相同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585马力。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spy;文/汽车之家 颜欢)

将于2025年初发布 起亚EV9 GT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EV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