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感受豪华 极狐 阿尔法S山川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月7日,我们从ARCFOX极狐官方获取到了旗下中大型轿车——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山川版车型官图。新车不仅仅是在外观采用豪华车惯用的上下双色车身设计,在内饰也选择了四座布局,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品质感以及乘坐舒适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化,前脸部分为封闭式的设计,从中央放射出的“X”射线是极狐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其主要是换装了下黑上银的双拼色配色方案,整体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高级。同时,它溜背式的造型跟上翘的车尾小翼巧妙的融合,整个车尾造型给人精致且干练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可以看出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山川版的是极简科技风格,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这块超大中控连屏,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在车内用料方面,该车采用大量皮质和麂皮进行包裹,触感和视觉效果都比较出众。同时,官方表示,当乘客落座后排,通过中央扶手屏上的“老板键”,便一键开启头等舱模式,还能在调节前排副驾位置的同时,让右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角度达45°,让乘客能以135°的躺式坐姿,享受背部、腰部及腿部的贴合感与舒适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该车配备PM2.5+CN95抗菌滤芯,8分钟车内PM2.5即可从600降至15以下,负氧离子浓度可达100000个/cm?。此外,全车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的应用,还打造了近乎“0醛0苯”的健康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其前风挡及前侧窗多层隔声玻璃、车门的多重密封,整车具有出色的隔声降噪性能;车内顶棚、遮阳板、立柱上护板均采用的麂皮材质包覆,不仅营造了目之所及的豪华质感,更进一步加强隔音效果;右后座位独享头枕音响,则能有效隔绝其他位置的声音。

  配置方面,后排配备可折叠桌板、前/后排50W手机无线充电、后排65W Type-C/220V电源、后备厢220V电源插座,满足不同用车需求。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感受豪华 极狐 阿尔法S山川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指导价:18.98-32.9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