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走访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近日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兼天天拍车董事长杨嵩、主机厂事业部总经理田承北、主机厂事业部营销业务VP黄河、资讯中心总负责人仝斐一行走访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集团),与东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昊,东风集团新闻发言人、战略规划与科技发展部副总经理吕海涛、东风旗下各品牌负责人进行亲切会晤,双方基于以往友好合作就未来战略规划及合作契机共建进行了积极探讨,围绕品牌提升、产品传播、营销赋能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度沟通。

汽车之家

会议伊始,会议主持人吕海涛总向汽车之家宣讲了东风集团2023年整体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重要发展举措,黄河总对东风集团介绍我方出席人员并回顾了双方过往的良好合作。

汽车之家

接下来由汽车之家研究院冼碧娟针对行业趋势进行品牌分析报告,肯定了东风集团各品牌拥有高份额及产品竞争力,同时指出仍存在智能化、营销、渠道、终端能力方面可提升的空间;汽车之家资讯中心仝斐分享了C端的数据能力及汽车内容生态矩阵;主机厂事业部吴寒和经销商事业部张华伟汇报了东风集团各品牌2023年合作亮点,并围绕品牌价值建设共创,新车上市策略升级,终端经营质量如何提升三大方面提出2024年全新赋能方案。进入讨论环节,田承北总提到汽车之家作为平安集团车生态重要战略布局,深度融合平安集团海量数据资源,构建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独特优势,为更好赋能东风集团转型升级、赶超跨越贡献力量奠定夯实基础

汽车之家

最后是双方领导总结环节。汽车之家杨嵩总表示,汽车之家与东风集团作为行业翘楚,双方理念契合,多年来在诸多项目均有深入合作。新的一年,汽车之家基于以往合作并结合东风集团2024发展策略,从数字化赋能、价格数据和使用数据的应用及公关产品联合共创、能源空间站等多方面为东风集团打造定制化营销“新三板斧”,从品牌建设到效果转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东风集团销量提振。

汽车之家

东风集团陈昊总总结指出,对汽车之家一行冒着武汉十多年未有的大雪来访武汉东风表示十分感谢,东风集团对于汽车之家过去一年的发展十分关注。他表示,汽车之家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具备优秀的2B2C“内容生态+工具服务+交易平台”资源整合优势及较大用户规模。未来希望与汽车之家通过深度交流碰撞合作火花。助力东风集团将技术“亮点”、产品“卖点”,通过汽车之家定制的全链路解决方案达到用户触点,满足用户产品购买和体验的“痒点”,持续推动东风品牌和产品口碑及声量快速增长!

面向未来,双方在本次会议中达成将续签汽车之家&东风集团战略协议,4月份陈昊总将带队回访到北京,会晤汽车之家CEO吴涛总。2024年将在过往合作的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拓展与共创,合力推进汽车行业繁荣发展,彼此携手,共创新境!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师建兴,东风奕派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余飞,东风岚图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博晓,东风猛士副总经理、CBO、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炯,东风本田市场广告科科长周密,东风乘用车销售支持部总监王滔,东风纳米用户关系部部长易以华及汽车之家经销商事业部北区负责人钱钟楼、主机厂事业部新零售营销业务负责人曼娸、北区销售负责人杨天明、南区销售负责人陆佳晶、大客户营销部王卓尔等陪同出席会议。

向编辑金鑫提问
文章标签: 家家头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