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2月20日生效 2024年版蔚来无忧服务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4年1月中下旬,2024年版蔚来无忧服务对外公布,引发了用户朋友们的广泛讨论。针对此事,蔚来官方结合大家的建议反馈和实际经营情况,对无忧服务2024版做出以下修订:

汽车之家

  1、尊享版增加爱车续购奖励,若全年未使用免费维修且未使用漆面维修,续购尊享版时一次性奖励8000积分。

  2、乐享版和尊享版代步出行服务天数不变,增加代步车积分奖励,若维保超24小时未使用代步车,可获得1500积分/天的积分奖励。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以上调整将于2024年2月20日随无忧服务2024版上线生效,完整权益细则届时将在《蔚来无忧服务2024版方案和解读》一文中更新。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针对用户的普遍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官方表示,关于无忧服务选购和使用的其他疑问,将在2月20日的解读推文中补充回答。(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2月20日生效 2024年版蔚来无忧服务调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