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海口:待渡车场已饱和 小车暂勿前往港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18日上午,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出岛渡轮提示:海口三港实时待渡车辆约5800辆!出岛小车请暂勿前往港口。

汽车之家

  截至2月18日9时,当日预约出岛小车总数约17300辆,已运送出岛约5800辆(其中7时至9时运送了1500辆),全天预约待出岛约11500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口三港各待渡车场已饱和,实时待渡车辆约5800辆,预计疏运需要7小时以上。未预约17日和18日0-9时船票的车辆请立即驶离待渡场和过海通道,不得进港,排队亦无效,如造成通道拥堵,将依法追究责任。

汽车之家

  已预约购票的车辆如现在前往港口,预计将等待7小时以上,建议先到市区休息,暂勿前往港口,因此延误的船票仍然有效。海口将竭诚为待渡车辆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并通过媒体及时通知司机旅客前往港口的合适时间,请实时关注海口发布、海口日报、海口网、交通954等媒体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海口:待渡车场已饱和 小车暂勿前往港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2022F1赛事
CES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