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返程高峰 12306:车库里的车都开出去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春运返程进入高峰期,不少人反映火车票买不到。12306客服表示:车库里的车几乎都开出去了。

汽车之家

  12306全国铁路客服热线称,近几日是春运返程高峰期,车票基本早就售完了,候补车票也很难兑现。客服人员表示,他们只能看到余票数量,无法预测候补成功率。

  其解释,候补车票的产生主要是有其他乘客临时退票所产生的余票,“如果没有人退票,那就没办法候补到。”她说,“或许有乘客在乘车当天赶不上,这种情况下的退票比较多。”她建议预定候补的旅客需要注意设置抢票截止时间,“需要控制在能赶上车的情况,否则候补到了,来不及去车站,也没有意义。”

  同一班列车会有不同区间的车票,客服人员说,长短距离的车票都是一次性放出,如果长途票没有售完,可能会再分配给沿途各车站,会优先满足提交候补订单的旅客。

  上述客服人员说,今年春运期间的乘客比前几年多了很多,“在淡季,可能还有一些车停运,但春运期间,几乎车库里的车都开出去了,都在线上,不太可能再临时加开列车。”(信息来源:九派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返程高峰 12306:车库里的车都开出去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能源
人物访谈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