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特斯拉工程师回应Cybertruck 车身生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部分特斯拉Cybertruck(参数|询价)车主在网上称,他们的车辆在淋雨之后,不锈钢车身上出现了橙色/黑色的锈斑。对此,Cybertruck官方账号转发特斯拉工程总监&Cybertruck首席工程师Wes Morrill的回应:可以擦掉。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Wes Morrill声称不锈钢是活性的,游离的铁会生锈。这些锈斑只是表面污染,可以很容易地清除,他甚至推荐了几种清洁剂。

汽车之家

『海外论坛(机翻)』

  本月早些时候,Cybertruck Owners Club论坛上的用户首次提到这个情况。其中一位发帖者则写道:“今天刚提了我的Cybertruck,交付顾问特别提到,Cybertruck在雨中会出现橙色锈迹,需要对车辆进行抛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网红车主Demaree发布了视频讲述自己遇到的“生锈问题”』

  洛杉矶在2月份经历了几天降雨,此后就有更多的用户在论坛中分享了Cybertruck出现锈斑的情况,不过大家都采用清洁剂去除了斑点。网红车主Demaree对记者表示:我很高兴拥有自己的Cybertruck,同时我会准备好一瓶值得信赖的清洁剂。(信息来源:Sfgate;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博越野旅行车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