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3月6日上市 新款林肯冒险家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新款林肯冒险家(参数|询价)有望于3月6日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本次将会推出燃油与油电混动版本。同时,本次新车还将迎来五大升级,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它到底都有哪些不同之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新车将会推出油电混动版本,此前该车型已经完成申报。作为参考,新车将会配备蓝色Logo与燃油版加以区分,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套1.5T油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储能装置方面,新车配备的是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生产企业为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

汽车之家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混动版车型将会拥有超过1240公里的续航表现,一箱油可以从重庆开到广州,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201马力。此外,新车还将升级芯片,由820A更换至8155,算力将会提升177%;与之匹配的是,新车将会集成CarPlay功能,整个车载娱乐系统的使用体验预计会得到明显提升。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功能,此前这项豪华配置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最后,新款林肯冒险家的预售活动中将会包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5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消息来源:网上车市;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或3月6日上市 新款林肯冒险家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人物访谈
预售价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40.90 9.60
    测试文章:加速破7秒的舒适型SUV 测试林肯冒险家
    评测编辑-王涛:

    冒险家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型,拥有很柔软的座椅很绵柔的悬挂!居家生活简单出游都是一台很好的家用车,但如冒险家一样冒险确实不稳妥,偏向前驱的电控四驱系统在大负载爬坡下容易出现高温保护现象!

    评测编辑-:

    冒险家在动力上的强劲给了我太深的印象,390N·m的扭矩推动力让称身姿态非常轻盈。全车配置的周全、高级感的营造都给人带来放松自信的驾驶体验。如果能把刹车的点头现象改善掉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2.0T+8AT的搭配给我带来了不少动力上的惊喜,但最让我欣喜的是国产后的冒险家把握住了林肯一贯的精髓,那就是中高速巡航时候那种滑翔感。这种车体与道路之间非常微妙的感觉是林肯的精髓亦是标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冒险家

指导价:23.58-34.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