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已接近量产版?坦克800测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坦克800(参数|询价)车型的测试谍照,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本次新车显然更加接近量产版,基本可以看清车辆的内饰设计。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预计与坦克700 Hi4-T共享动力总成,后者搭载3.0T+9HAT动力总成,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P2电机,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高达850N·m。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设计层面,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结合谍照来看,新车与此前曾经展出过的首发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两侧为方形灯组+圆形灯带设计,兼具复古感与豪华感。整体来看,它拥有比目前坦克旗下车型更强的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本次新车内部基本上已经完全呈现在了镜头之下,预计基本达到量产状态。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块尺寸宽大的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中间位置还配有时钟。从屏幕内部的模型我们可以隐约看到坦克800的外观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挡杆周围同样集成了旋钮+按键,同时,新车内部细节处融入了诸多银色装饰,能够很好地烘托豪华氛围。车辆后排空间表现目前尚无法准确预测,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很可观,预计会拥有不错的舒适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底盘和动力方面,坦克800有望与坦克700 Hi4-T保持一致,作为参考,坦克700 Hi4-T配备3.0T+9HAT动力总成,匹配P2电机,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高达850N·m,悬架组合为前双叉臂+后双叉臂悬架,并且配备空气悬架。(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已接近量产版?坦克800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8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