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欧萌达守护版将于2月29日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7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奇瑞旗下紧凑型SUV——欧萌达(参数|询价)守护版将于2月29日开启预售。作为参考,现款欧萌达共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

奇瑞汽车 欧萌达 2023款 1.5T CVT新动版

奇瑞汽车 欧萌达 2023款 1.5T CVT新动版

  新车在设计层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化,全新的设计语言跟奇瑞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区别,大尺寸的格栅造型,更显气质。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跟采用特殊设计手法的C柱以及倾斜度较大的后风挡搭配之后,车尾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设计独特且尺寸不小的车顶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感。

奇瑞汽车 欧萌达 2023款 1.5T CVT新动版

  内饰设计以突显时尚感和科技感为主调。大尺寸双联屏不仅是内饰科技感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且还有助于减少实体按钮的使用数量,从而让中控台看上去颇有几分简约带来的美感。

  动力方面,预计欧萌达守护版将基于沿用现款的1.5T+CVT动力组合,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文/汽车之家 周易)

奇瑞欧萌达守护版将于2月29日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CES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萌达

指导价:7.99-11.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