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可加氢可充电 本田CR-V e:FCEV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CR-V e:FCEV的官图,这款车搭载氢燃料混合动力系统。它依靠氢燃料可以行驶270英里(435km),依靠电池纯电工况可以行驶29英里(47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区别于普通版CR-V(参数|询价),这款车在设计方面有一些调整,它采用新的前格栅和前包围、18英寸十辐式黑色轮圈、黑色的尾门装饰、透明尾灯壳等。在左侧前后翼子板上分别拥有充电和加氢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R-V e:FCEV拥有顶配的配置水平,它将配备带加热的电动座椅、12扬声器Bose音响、双区自动空调、加热方向盘、电动尾门、无线充电面板、9英寸触控屏以及10.2英寸液晶仪表等。该车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互联。不过由于储氢罐的存在,该车的后备厢空间会被侵占。

汽车之家

  这款车拥有一个前置电机,可以提供176马力和310牛·米的动力输出。它拥有容量为4.3公斤的压缩储氢罐,EPA工况下续航可以达到270英里(435km)。电池组的容量则达到17.7kWh,EPA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29英里(47km)。该车支持对外放电,可以提供1500W的放电功率。

  由于重量分布发生改变,本田表示调整了新车的悬架,它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系统,升级了新的弹簧、稳定杆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是“目前唯一在美国制造的燃料电池乘用车”,它所搭载的第二代燃料电池模块由本田与通用共同开发,生产成本削减了三分之二。这款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加利福尼亚州对外租赁,截止到目前该州拥有55个加氢站。(文/汽车之家 陈浩)

可加氢可充电 本田CR-V e:FCEV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口碑评车
油价变动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