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会有新产品?斯巴鲁注册12款新商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斯巴鲁在美国商标专利局正式申请了12款新商标,预计将会应用于全新车、特别版车型、配置级别以及装饰套件等命名,不过其中一些名字有些争议。

斯巴鲁 旭豹 2024款 WILDERNESS

斯巴鲁 旭豹 2024款 WILDERNESS

斯巴鲁 旭豹 2024款 WILDERNESS

斯巴鲁 旭豹(参数|询价)Wilderness

  具体来看,这12款新商标分别为Accomplice(共犯、帮凶)、Everguide、Everpass(以上两个词形容路途艰险,类似从未指引、从未抵达)、Getaway(逃离)、Highroad(公路)、Hightrail(高地)、Outsider(局外人)、Trailhead(登山口)、Trailseeker(追寻者?)、Trailwind(追风者?)以及Viewfinder(取景器),括号中文是单词本意或我们推测的意义。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24款 STI Concept

BRZ STI概念车

  从命名来看,其中不少商标均与越野相关,并能够形成组合,比如Trailhead、Trailseeker和Trailwind等等,未来或许将会取代斯巴鲁目前的“Wilderness”标识。不过像是Accomplice以及Everguide之类的就比较难以理解了,比如斯巴鲁如果推出BRZ Accomplice特别版车型,有谁会明白它的用意呢?(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