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突发事件!高合CEO丁磊拜访长安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网传一张高合CEO丁磊拜访长安汽车,并与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会面的照片。有高合内部人士回应称,高合拜访长安及试驾事情属实,双方高层也进行了友好沟通。有网传长安汽车或将收购高合51%的股份。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回应媒体提问表示:“在谈,离‘妥’还远。”

汽车之家

  此前,在丁磊与部分高合员工及高合车主举行见面会上,丁磊表示,高合翻身的窗口期最多只有三个月,外部有很多公司对高合感兴趣,有收购或投资意向,他会积极去争取。

汽车之家

  2月22日,高合在其官方App上发布《近期服务运营保障公告》:面对内外重重压力和挑战,自2月19日起公司日常运营作出较大调整,目前正全力采取各种纾困举措。在此期间,高合HiPhi官方会将用户的服务运营、车辆的售后维保等相关工作,作为最高优先事项竭力保障。

汽车之家

  不过,高合充电站、充电桩安装、App端充电功能(包含免费充电服务)将暂停运营,待后续资源到位后再重新开启。(消息来源:财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延伸阅读:全员禁言的高合 走到了“解散”边缘

6家店将只剩1家 高合北京多家展厅调查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 造车新势力众生相

对话高合车主:力挺高合也担心售后暂停

独家!高合丁磊发声:不愿意就这么输了

突发事件!高合CEO丁磊拜访长安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