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什么天籁之音! 布加迪官宣V16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布加迪Chiron(参数|询价)继任者的官方信息终于来了,16缸不会缺席,它是布加迪DNA的纯粹体现。布加迪预告了全新的V16自然吸气发动机,它采用双V8纵置串联,据内部人士透露排量为8.3L,它将成为布加迪首款混动系统的一部分。据悉,新车将会在6月发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目前关于布加迪全新车型的信息依旧不多,不过该车已经在去年的11月进行过内部展示。刚刚退休的布加迪前设计总监阿奇姆·安切特(Achim Anscheidt)称这款车将带领布加迪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同时它还会保留马蹄形格栅等标志性元素,

汽车之家

  而阿奇姆·安切特的继任者弗兰克·海尔 (Frank Heyl)表示,这款车比Chiron更加令人惊叹,无论是设计上、技术上、创新上,这款车都是令人惊叹的,它让人感到出乎意料。

  至于这套混动系统是如何运转的,目前也暂无消息。新车虽然在6月就会发布,但要到2026年才能正式交付。除了技术原因之外,布加迪目前手里还”积压“着不少订单,正在生产Mistral和Bolide车型,它们的产量分别为99辆和40辆。(文/汽车之家 陈浩)

什么天籁之音! 布加迪官宣V16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