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98万起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4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98-14.78万元。同时,新车还带来了黑骑士款外观/内饰,同时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以及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等。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见下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线条简洁、流畅。同时,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上浮雕小篆字样的“元”,非常精致。车辆侧面的线条富有力量感,车身腰线动感,有设计和层次感。车辆轮圈的造型也相当别致。

汽车之家

比亚迪 元PLUS 2023款 冠军版 430KM 超越型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mm/1875mm/1615mm,轴距2720mm。车辆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有着很强的辨识度。车辆的C柱极具个性,采用银色“龙鳞”装饰板,成为车辆尾部的一处亮点。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延续现款设计,其以“律动空间”为理念打造,新车中控台采用双色布局,肌肉流线设计的中控台以龙须悬浮于正中,两侧搭配哑铃片式的空调出风口,和跑步机式中央扶手,令人耳目一新。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VTOL移动电站等。动力方面,元PLUS(参数|询价)荣耀版将继续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0-100km/h用时7.3秒。续航方面,其将提供49.92kWh、60.48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版本,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30km、510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元PLUS

指导价:11.98-16.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