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4款新车交付在即 蔚来2月交付8132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日,我们从蔚来官方了解到,蔚来品牌2月份交付新车8,132台,截至目前,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467,781台。

汽车之家

  在2月22日,蔚来品牌官方正式公布2024款ES8、2024款ES7、2024款EC7、2024款ES6、2024款EC6、2024款ET5、2024款ET5T共计七款车型起售价,起售价区间为29.80-59.8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2024款ES8、EC7、ES6、EC6、ET5T将于3月开启交付;2024款ET5将于4月开启交付;2024款ES7将于5月开启交付;2024款ET7将于4月发布并开启锁单。据了解,蔚来2024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中央计算平台ADAM,搭载高通骁龙第四代座舱芯片(SA8295P)。

  同时,官方表示,其将于二季度开启包含高速公路、城区、换电等在内的全域领航辅助的全量推送,端侧多模态大模型 NOMI GPT 也即将启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26日南网储能科技与蔚来能源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虚拟电厂、换电站业务、电池梯次和回收利用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推动充换电站、储能站、可调负荷等聚合资源接入虚拟电厂平台,为电网提供调峰、调频、需求侧响应服务,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和效益。双方还将选择合适场所共同建设换电站,在提升换电服务便利性的同时,推动换电站作为分布式储能的商业应用。(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4款新车交付在即 蔚来2月交付8132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油价变动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