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小鹏X9主力军 小鹏2月共交付4545台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最新交付成绩。2024年2月,小鹏汽车共交付新车4,545台,其中小鹏X9(参数|询价)交付1,448台,上市两月交付近四千台。官方表示,随着春节后的产能爬坡和个别供应链瓶颈的解决,3月起小鹏X9产能将会大幅提升,加速交付。

小鹏汽车 小鹏X9 2024款 610长续航Pro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2月29日,小鹏汽车宣布面向智驾经验用户推送无限XNGP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不限城市、不限路线,全国都能开。2月,XNGP城区智驾月度活跃用户渗透率达83%。

汽车之家

  此外,小鹏汽车联合智驾研究院首次披露春运智驾出行报告。伴随XNGP城区智驾功能全量开放,小鹏车主春运智驾里程也呈现爆发式增长。1月26日至2月26日,小鹏车主春运智驾总里程达69,777,180公里,单日最高智驾总里程接近400万公里,单日单车最高智驾行驶近1,800公里。

汽车之家

『大众和小鹏合作的首款SUV』

  按照规划,小鹏汽车今年正全面加速出海2.0及全球化合作进程。2月22日,小鹏汽车官宣与阿联酋、埃及等中东非五国经销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鹏汽车多款车型将于第二季度起在中东非五国上市并交付。2月29日,小鹏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签订平台与软件战略技术合作联合开发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取得里程碑式重大进展。联合开发协议的签订不仅将加速两款中型纯电动汽车的联合研发,也为双方更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小鹏X9主力军 小鹏2月共交付4545台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AH数据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