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最高5000元!海口市美兰区购车补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汽车行业消费增长,海口市美兰区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依托银联云闪付App平台,共同开展美兰区“2024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活动,计划补贴车辆145辆,共计51.5万元。

汽车之家

  此次活动核补对象为活动期间在海口市美兰区统计局登记注册的汽车零售企业购置新能源小型汽车(不含专项作业车)新车,并在海口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以发放消费券包的形式给予购车补贴。优惠购车活动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31日;补贴申领受理时间为2024年3月5日至4月5日。

  本次补贴金额分为两档,第一档为购车发票(不含税价)金额为30万元(不含)以下的,发放3000元消费券包/辆,内含30张100元餐饮零售通用消费券,补贴105辆;第二档为购车发票(不含税价)金额为30万元(含)以上的,发放5000元消费券包/辆,内含50张100元餐饮零售通用消费券,补贴40辆。

  购车人通过云闪付App搜索“美兰区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进入小程序后,在“美兰区2024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补贴”专区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申请补贴,经审核通过并在海口市美兰区商务局门户网公示3天无异议后,根据审核结果将补贴消费券发放至消费者云闪付App个人账户。(消息来源:南海网;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最高5000元!海口市美兰区购车补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论坛峰会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