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极氪009 ZEEKR AD免费升级/终身免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极氪官方宣布,极氪009(参数|询价) ZEEKR AD完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免费升级,并且终身免费使用。该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此前新增的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功能,目前只支持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宁波、北京等36个城市。

汽车之家

极氪 极氪009 2022款 改款 WE版

  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功能可以基于导航路线在智能驾驶地图所覆盖的高速、快速路,在驾驶员的监督下由车辆自主完成变道、上下匝道、选择岔路口等功能,实现地图覆盖区域点到点的辅助驾驶。需要注意的是,NZP仅适用于部分NZP智能驾驶地图能够覆盖的路段且需要具备清晰车道线、干燥、非施工路段等良好道路工况。

汽车之家

  此外,ZEEKR AD完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包含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AEB前向碰撞减缓、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FCTA前方交叉路口来车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极氪009 ZEEKR AD免费升级/终身免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云车展
产业报道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氪009

指导价:50.00-78.9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