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2.58万起 创维汽车两款新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6日,在创维汽车全球经销商大会上,创维汽车2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创维HT-i和创维EV6,其中创维HT-i奋斗版售价为12.58万元,创维EV6(超充版)将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8-23.68万元

创维HT-i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奋斗版12.58
创维EV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IR+13.88
闪充版18.28
云充版23.68

汽车之家

  创维HT-i(参数|询价)奋斗版定位插电式混动中型SUV,或将搭载1.5L混动系统,NEDC标准下纯电续航可达115km,新车搭载21.68kWh的三元锂电池。

汽车之家

  创维EV6(超充版)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官方表示该车为800V平台的超充车型,充电时间10%-80%需要10.5分钟。该车将针对B端和C端市场推出不同车型,续航来看,新车将提供CLTC标准下430km和520km续航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KYHOME MINI预告截图

  进入2024年,创维汽车将加快车型投放,打造SKYHOME、SKYHOME MINI全系列新产品,计划每年推出1款车型。到2025年,创维汽车将推出换代车型,内部代号BE13,同时将推出全新车型,内部代号为AE21。

汽车之家

  2024年,创维汽车将开展多模式合作,开疆扩土。其中包括国代总代模式、海外市场重点是KD合作模式,另外,创维还将开展子公司模式自行建立品牌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着右舵车的推出,2024年创维汽车将重点向全球市场发力,针对欧洲市场,首先要进行先发优势,聚焦大市场;针对亚太市场,进一步突破东盟及澳新市场;中东市场,主要开展KD合作,实现混动、纯电并举的模式;拉美市场,实现混动、纯电车型在美洲市场重点开花。

  针对销量目标,创维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表示:“创维汽车要在2030年实现100万台销量,我们要以世界一流车企为目标,万一超越了呢?”(文/汽车之家 李娜)

售价12.58万起 创维汽车两款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行业视角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