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4九州改装展:长城山海炮XTJM宿营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3月7日,澳洲传奇户外越野品牌TJM联名长城山海炮(参数|询价)打造的皮卡宿营车——山海炮 X TJM版宿营车亮相2024九州改装展。该车兼具宿营功能与越野通过性,是房车和皮卡的有机结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山海炮 X TJM版宿营车基于长城山海炮打造,整车尺寸为5440*1990*2090mm,轴距3350mm。方正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长城炮标志组合,豪华大气。前LED豹眼大灯,带来良好的照明效果。宿营车侧面设计了TJM 4X4 EQUIPPED 专属拉花,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山海炮 X TJM版宿营车货箱宿营区域有三大核心科技,包括货箱内部使用的X-bone内骨骼一体化架构,箱体使用的Ri-CFRP 防爆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以及车顶使用的Z-blade低风阻车顶帐。特别是顶帐通过Z-blade风刃式破风合页,实现空气动力学的优化。经过实测,该车在车速达到120km/h的时候,车内不产生明显风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顶帐为双人帐规格,采用280g涤棉,防1500水压、防霉,并且具有黑胶涂层。帐篷床垫为AIR-fabric空气纤维材料,密度高,能够提供较强的承托力,提升舒适性。山海炮 X TJM版宿营车整个宿营区的重量仅230kg左右,约是皮卡核载质量的一半,平衡了车辆的重心。宿营车的箱体部分可三面打开,也可以向上与车顶帐贯通。箱体两侧配备了脱困板,内部标配多功能储物箱、置物架、照明装备、脱困救援装备等。车辆副驾驶一侧,还配备了TJM招牌的车边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TJM版宿营车继续沿用了长城山海炮的豪华座舱,内饰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覆,匹配6安全气囊,且前后排均可电动调节座椅靠背角度,给用户带来家用车般的乘坐舒适性体验。同时,车内还拥有14.6寸智能中控屏+12.3寸液晶仪表的组合,而且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的配置,有助于观察路况,降低越野通过难度。

  在智能驾驶功能方面,宿营车满足L2级自动驾驶,配备ACC自适应巡航,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等,长途自驾可以大幅降低驾驶疲劳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宿营车搭载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480N?m,匹配9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匹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可实现智能四驱+分时四驱的有机结合,适应各种路况。值得一提的是,山海炮 X TJM版宿营车还自带3.3吨的牵引资质,预留拖车取电口,整车拥有合法手续,不用担心挂牌、上路、年检等问题。(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