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日产公布中国区2月销量:总计41824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8日,日产公布了2月中国区的销售业绩: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2月销量为41824台。

东风日产 探陆 2024款 380VC-TURBO 四驱智驾版 6座

  其中东风日产(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38918台,商用车事业板块(郑州日产)销量为2906台。2024年1-2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累计销量为107377台。

  对于销量,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中国春节过后,市场状况仍旧非常复杂。本月,日产轩逸(参数|询价)系列,天籁和SUV系列车型的销量保持良好的势头。”

东风日产 探陆 2024款 380VC-TURBO 四驱智驾版 6座

东风日产 探陆 2024款 380VC-TURBO 四驱智驾版 6座

  值得一提的是3月6日,东风日产陆探正式上市,它是一款中大型SUV,推出6座/7座可选,共5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23.98-30.18万元。该车车长5130mm,轴距2900mm,搭载2.0T+9AT动力组合。(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日产公布中国区2月销量:总计41824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销量榜-品牌动态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新车官图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销量榜-品牌动态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