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安全气囊警告灯存患 FF召回所有FF 91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简称:FF)发布了首次召回计划。此次召回涉及去年生产的全部11辆FF 91汽车。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备案的召回信息显示,此次召回主要由于FF 91的安全气囊警告灯存在问题。如果车辆的安全气囊出现问题,软件系统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警告灯无法正常工作。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3款 2.0 未来主义者版联盟版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3款 2.0 未来主义者版联盟版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3款 2.0 未来主义者版联盟版

  该公司表示,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12月期间生产的所有FF91 2.0联盟版车辆均受到影响,多达11辆。

  据了解,FF将安排人员上门取车,并对涉事车主的车辆进行“重新交付”。召回通知预计将于3月15日开始通知客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交车

  根据FF交付数据显示,2023年8月14日,首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未来主义者联盟版)交付给了首位用户,随后FF陆续开始交付,目前在交付的车辆中,也有一台是贾跃亭自己的。这些车主中包括美国房地产大亨、Netflix真人秀明星Jason Oppenheim以及知名歌手Chris Brown等。(消息来源:socaltech、中关村在线;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安全气囊警告灯存患 FF召回所有FF 91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云车展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F 91

预售价:176.90-219.55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