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金融监管总局:降低乘用车贷款首付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1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云泽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后举行的第三场“部长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上表示:今年,金融监管总局正在研究降低乘用车贷款首付比,同时进一步优化新能源车险的定价机制,助力汽车走进千家万户

汽车之家

  此外,李云泽还表示,在外贸方面,将积极支持新能源汽车等新三样出口以及海外仓布局,为他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逐步扩大出口信用保险的覆盖面。

  不久前,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重点将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标准提升“四大行动”。其中提到“将开展汽车、家电、家居等耐用消费品以旧换新,依法依规淘汰符合强制报废标准的老旧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金融监管总局:降低乘用车贷款首付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资本运作
行业报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