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0T V6动力提升 新款林肯飞行家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目录看到了新款林肯飞行家申报图,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重点对外观进行升级,内饰也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同时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新款飞行家车头进行了重新的优化,其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林肯飞行家的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于现款少了一些庄重,多了一份时尚。它拥有更大的前格栅,灯组内部的日行灯延伸到了格栅内部,中网采用不规则的点阵式设计,前包围拥有更大的通风孔,两侧也有着进气口设计。新的大灯拥有最新的迎宾效果,官方称之为“林肯拥抱”,整个大灯采用熏黑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林肯飞行家申报图』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车辆尾部没有大的改动,尾灯变成了熏黑式的设计。而其它方面,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林肯(进口) 飞行家(进口) 2025款 Jet Package 美国版

林肯(进口) 飞行家(进口) 2025款 Jet Package 美国版

『新款林肯飞行家海外官图』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款飞行家车内最主要的改变是搭载了最新的林肯数字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允许乘客在停车时观看外部平台的视频,支持使用游戏手柄玩游戏等,并可以直接从商店下载部分应用程序。外在的变化则是搭载了全新的13.2英寸中控屏,造型相比于现款的方形屏幕更加协调。

  此次改款新车增加了多种内饰配色可选,Black Label则有全新的专属内饰,包含黑色皮革包覆、白兰地色缝线以及专属木质装饰。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自动空调、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悬架等。

汽车之家

『新款林肯飞行家申报图』

  动力方面,国内车型将继续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纵置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有所提升,达到了270千瓦,原车型最大功率为261千瓦。变速箱预计仍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行家

指导价:50.08-76.3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