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小米:1天10万人预约到店/SU7新申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小米SU7(参数|询价)将会在3月28日正式发布,官方宣布在3月25日开放预约试驾。日前,雷军发布消息称,预约到店的人,1天之内增加了10万多人。同样在今天,小米SU7再次出现在工信部新车公示中,关于轮圈、主动式扰流板、电池的信息有一定的改变,我们将会为大家在下文中汇总这些信息。

汽车之家

●小米SU7一共申报了哪些车型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4款 668km 后驱标准版

  在2023年11月15日公布的第377期公示中,小米SU7首次曝光,共申报了两款车型,分别为型号为BJ7000MBEVA1的四驱版和型号为BJ7000MBEVR2的后驱版。四驱版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220kW和275kW,搭载宁德时代电池。后驱版电机为220kW,搭载弗迪电池。

汽车之家

『小米SU7申报车型』

  在2024年1月15日公布的第379批产品变更公示中,型号为BJ7000MBEVA1的四驱版增加了21英寸轮圈,同时增加了车身黑色标识,尾部xiaomi标识也增加了小字方案,雷军随后在微博上也官宣了此事。型号为BJ7000MBEVR2的后驱版同样增加了相关标识的变更。

  在2024年3月13日公布的381批公示中,带来了新的型号:BJ7000MBEVR3,该车也是后驱版,不过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的电池,同时该车申报了20英寸的轮圈样式,在车尾可以选装主动式后扰流板。在381批次的变更目录中,型号为BJ7000MBEVA1的四驱版增加了无后扰流板版本,车辆最高车速从265km/h变更为265km/h或240km/h,可以看出它会提供不同版本。型号为BJ7000MBEVR2的后驱版也进行了变更,可以选装主动式后扰流板,同时公示了20英寸轮圈样式,与新申报的后驱版BJ7000MBEVR3完全一致。

  总之,如上表所示,目前小米汽车共申报了三款SU7车型,其中两款后驱版车型搭载不同厂商的电池,但其他申报信息基本一致(重量有细微差别)。

汽车之家

  小米SU7后驱版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圈,四驱版还会提供21英寸的轮圈。对于车尾的后扰流板,从最终的申报结果来看,两驱版是可以选装的,四驱版会包含不带后扰流板的版本。

回顾小米SU7相关信息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4款 800km 四驱Max版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4款 800km 四驱Max版

  小米SU7采用轿跑风格造型,整体十分运动化,它的风阻系数仅为Cd 0.195,全车拥有17个风口、8组风道,车身线条、后视镜等诸多细节均为低风阻设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轴距3000mm。目前官方公布了三款颜色:海湾蓝、雅灰、橄榄绿。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3款 800km 四驱Max版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3款 800km 四驱Max版

  小米SU7在车内采用环绕式设计,驾驶员前方是运动风格方向盘,同时它还拥有翻转仪表以及尺寸达到56英寸的HUD。中控部分则配备了16.1英寸的大屏,拥有3K分辨,联通了小米“人车家生态”。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3款 800km 四驱Max版

  而小米SU7的中控屏可支持物理按键的拓展,该车还支持小米平板在后排的拓展,支持30+控车功能,同时也支持苹果iPad上车。

汽车之家

  智能驾驶部分,该车会搭载两颗英伟达Orin芯片,综合算力可以达到508TOPS。官方表示,小米智能驾驶全栈自研,采用自适应BEV变焦技术。

  动力部分,小米SU7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3马力,峰值扭矩838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00km。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5.28秒,配备容量为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电池(此次申报增加宁德时代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668km。

  底盘部分,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CDC减振器+空气弹簧。制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提供布雷博四活塞卡钳,匹配博世DPB+博世ESP 10.0,其100-0km/h刹车距离最小为33.3米。(文/汽车之家 陈浩)

小米:1天10万人预约到店/SU7新申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2022F1赛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米SU7

指导价:21.59-29.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