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V6双涡轮!全新英菲尼迪QX80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全新英菲尼迪QX80(参数|询价)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定位全尺寸SUV,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新车在全球市场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同时,新车在配置层面迎来全面升级,搭载了诸多当前流行的豪华配置,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用车体验。后续,新车将会在纽约车展上登台亮相,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十分具备视觉张力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气场相当强。不过在细节设计层面,厂商显然融入了更加贴合当前潮流的思路,比如全新的分体式头灯组就是个不错的例子,上方灯带内部为连续分布的四边形LED光源,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采用了更加方正的光源设计,视觉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此外,新车的Logo可以点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更加潮流的设计,贯穿式LED灯带的加持使得它与老款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风格。此外,尾灯内部采用了与头灯组类似的“矩阵式”灯组布局,值得一提的是,灯组内部集成了多达300颗LED灯珠,内部还采用了部分黑化处理,能够进一步优化整体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红+黑色的内饰设计,并在细节处极力营造豪华氛围,比如座椅靠背等处采用了菱形纹理+打孔工艺,视觉效果相当不错。此外,全新英菲尼迪QX80还将配备Klipsch高端音响系统,配有24个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彰显大型SUV的“野性”,新车还在A柱处配备了扶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的前两排座椅将会支持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生物识别系统可以利用车顶的红外传感器来判断第二排乘客的状态,举个例子,如果车内温度过高,空调将会自动开启;此外,空间方面,官方表示车辆的后备厢空间增加了30%,同时,前两排座椅的膝部空间、脚部空间、第三排的宽度、膝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也将显著增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的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再保留,新车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6马力,峰值扭矩为69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英菲尼迪表示,新款QX将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将有助于降低空气阻力并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新车还将搭载自适应阻尼电子空气悬架,停车时悬架会自动降低,上下车和装卸行李更方便。最后,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可以将车辆降低71mm或者升高61mm。(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8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