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别克E5/智己LS7等 C-IASI最新碰撞结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9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2023年测评车型第三次结果发布,本次结果发布共涉及8款车型,包括smart精灵#3(参数|询价)、一汽奥迪Q4 e-tron、上汽大众朗逸新锐、上汽通用别克E5、智己LS7、长安福特锐界L、东风日产逍客、奇瑞星途瑶光。这8款车型包括7款SUV、1款轿车,其中4款为新能源汽车(smart精灵#3、一汽奥迪Q4 e-tron、上汽通用别克E5、智己LS7)。

汽车之家

  C-IASI评测结果主要体现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车内成员、车外行人、辅助安全四个方面。G表示优秀,A表示良好,M表示一般,P表示较差,依次由好到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精灵#3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测评结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别克E5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测评结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逍客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测评结果

  测评结果显示,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1款车型获得优秀(G),2款车型获得良好(A),2款车型获得一般(M),3款车型获得较差(P)的评价。结构耐撞性得分方面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5款(smart精灵#3、一汽奥迪Q4 e-tron、上汽大众朗逸新锐、长安福特锐界L、东风日产逍客),其中1款车型测评为0缺陷(一汽奥迪Q4 e-tron);可维修性得分方面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3款(一汽奥迪Q4 e-tron、上汽大众朗逸新锐、长安福特锐界L);维修经济性得分方面获得良好评价的车型1款(上汽大众朗逸新锐);8款车型在碰撞兼容性得分方面均获得良好评价。此外,在正面低速结构碰撞测试中有1款车型气囊起爆。

汽车之家

福特锐界顶压工况测试

  车内乘员安全分指数,8款车型的评价结果均为优秀(G),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有8款,其中4款车型测评为0缺陷(上汽大众朗逸新锐、长安福特锐界L、东风日产逍客、奇瑞星途瑶光);侧面碰撞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8款,其中7款车型测评为0缺陷(一汽奥迪Q4 e-tron、上汽大众朗逸新锐、上汽通用别克E5、智己LS7、福特锐界L、东风日产逍客、奇瑞星途瑶光);顶压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比例为100%,挥鞭伤工况中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比例为1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朗逸新锐测评结果

  车外行人安全分指数,8款车型的评价结果为优秀(G)。车辆辅助安全分指数,8款车型均获得优秀(G)评价,其中有7款车型(smart精灵#3、一汽奥迪Q4 e-tron、上汽大众朗逸新锐、上汽通用别克E5、智己LS7、长安福特锐界L、奇瑞星途瑶光)全系标配AEB功能,配备率为87.5%。本次发布的8款车型中,获得四项分指数全优的车型为上汽大众朗逸新锐。(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别克E5/智己LS7等 C-IASI最新碰撞结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