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马斯克回应Cybertruck车门出现缝隙问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用户反应特斯拉Cybertruck(参数|询价)车门出现缝隙的问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回应称,这不是“车门贴合”的问题。大约有15辆Cybertruck出现了车门锁扣松动的问题,原因是车门安装后扭矩不足。在特斯拉服务中修复此问题需要5分钟,并且此问题已在生产中得到解决。

汽车之家

特斯拉(进口) 赛博越野旅行车 2024款 Cyberbeast 野兽版

特斯拉(进口) 赛博越野旅行车 2024款 Cyberbeast 野兽版

  Cybertruck从上市之后就被曝出不少问题。此前有车主发文称,自己在雪天晚上驾驶Cybertruck时,发现大灯被积雪覆盖,严重影响了夜间行驶能见度以及安全性。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车辆是在停放时覆盖了积雪还是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另外一位车主发文称,自己刚提完特斯拉Cybertruck没几天,车身淋雨后就出现了生锈的情况。(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博越野旅行车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