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雷军:定价确实有些压力,希望大家理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就特斯拉涨价发表看法,并提到即将上市的小米SU7(参数|询价),他表示,“定价上,确实有些压力,希望大家理解。”

汽车之家


  今天看到传言说特斯拉将于4月1日涨价。特斯拉太牛了,真心佩服:目前的电动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只有特斯拉敢涨价。

  大家可能对电车成本不是太了解。目前纯电车,除了特斯拉,很多家都是巨额亏损。

  我刚查了特斯拉财报,去年卖了181万辆,几乎全是 Model 3/Y,收入967.7亿美元,运营利润 88.9亿美元。就是特斯拉这么大的规模和这么高的运营效率,其实也只有9.2%利润。Model 3,目前定价 24.59万。如果按照财报运营利润率粗算,也需要 22.3万售价才能基本打平。

  很多人特别关心小米SU7 定价,我也顺便解释一下。小米SU7标准版,配置远超 Model 3,用料扎实,而且,产品上市初期,采购成本也非常高。定价上,确实有些压力,希望大家理解。

  但无论如何,我们一定会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4款 668km 后驱标准版

小米汽车 小米SU7 2024款 668km 后驱标准版

  不久前的财报会上,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曾针对定价问题表示:“小米SU7会有点贵,但相信大家看完3月28日的发布会后会认可这一定价。” 他还说到,“小米汽车SU7是一辆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性能、配置和体验都非常出色。小米的阶段性目标是进入纯电豪华轿车单款产品的前三名,但与销量相比,小米更关心用户的体验和口碑。”(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雷军:定价确实有些压力,希望大家理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家家头条
摩托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米SU7

指导价:21.59-29.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