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升级新功能?新款智界S7将于4月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新款智界S7(参数|询价)将于4月8日上市,此次上市或将会拥有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同时针对现款车型也将会升级一些新的功能,最重要的,新款智界S7将上市即交付,计划月销5000台。此外,智界第二款产品(代号EHY,跨界SUV)计划在7-8月推出,前期仅提供纯电动版车型,增程版车型将在年内补齐。

LUXEED 智界 智界S7 2024款 Max

LUXEED 智界 智界S7 2024款 Max

LUXEED 智界 智界S7 2024款 Max

  作为参考,智界S7于2023年11月完成上市,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4.98万元,该车12月大定定单便已超过1万台,不过却出现了交付困难的现象。随着新车转移至奇瑞新建的“超级二厂”专属产线生产制造,该车的生产制造可恢复到正常状态,并支持新款智界S7实现更多功能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智界第二款车型将会是一款跨界SUV,内部代号为EHY,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基本与智界S7的造型相似,只在整体比例上有所变化,车身轮廓将采用溜背式的运动SUV造型,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内饰部分同样与智界S7保持一致,方向盘造型十分有特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消息来源 36氪;文/汽车之家 郭辰)

升级新功能?新款智界S7将于4月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人物访谈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智界S7

指导价:24.98-34.9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