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捷尼赛思GV80轿跑(参数|询价)以及新款捷尼赛思GV80 SUV于3月23日0点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捷尼赛思GV80轿跑豪华版和旗舰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6.8万元和人民币71.8万元,新款捷尼赛思GV80豪华版和旗舰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3.8万元和人民币68.8万元,两款产品的正式上市售价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公布。消费者可通过全国18家捷尼赛思门店或在线订购,预售期间更可享受豪华预售权益,凡订购豪华版车型的客户可享新车首年保险权益,订购旗舰版车型的客户可享半价购置税补贴(含车船税)。

捷尼赛思GV80轿跑车型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GV80轿跑的推出,标志着捷尼赛思首次进入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该车型在沿袭“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的同时,融入了轿跑SUV专属的运动特质。外观来看,前脸经典盾型格栅采用双层层叠式结构设计,前保险杠大型进气口设计自带运动属性。灵感之翼LED车灯在解锁车辆后,将发出动态灯光,充满科技感。同时,新车采用配有扭索花纹的全新车标,以及GV80轿跑专属的白令海蓝外观颜色。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轿跑 2024款 轿跑 2.5T 四驱旗舰版 5座

捷尼赛思 捷尼赛思GV80轿跑 2024款 轿跑 2.5T 四驱旗舰版 5座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Coupe车身轮廓是这款车的精髓所在,富有运动感的流线型车顶带有专属一体式车顶行李架,加强侧面造型的运动活力。新车将使用全新20英寸钻石高光轮圈和22英寸流光钛银轮轮圈,搭配红色和黑色两种四活塞卡钳,彰显了轿跑SUV的运动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LED灵感之翼尾灯组合,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同时具有多种图案和动态效果。轿跑SUV专属后扰流版、银黑双色的运动型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运动化组件也没有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GV80轿跑提供六种轿跑SUV专用内饰方案,双色D型真皮方向盘、专属金属踏板、轿跑专用碳纤维饰条等细节塑造了优雅与动感并存的内饰风格。27英寸OLED一体式智能座舱集导航和仪表盘于一体,触控式空调面板、本土化软件升级、无线充电、指纹识别系统等配置共同营造出具有科技感的车内空间。Bang&Olufsen 18扬声器豪华音响系统能够模拟大排量运动轿跑型SUV的排气声,让驾驶体验更加立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拥有前排中央扶手加热/杀菌储物箱和氛围管家功能,后者可一次性联动音乐、香氛、照明与窗帘、按摩功能,提供4种室内模式,带来科技感和豪华感并存的用车体验。空间方面据官方介绍,捷尼赛思GV80轿跑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支持115°-130°后排座椅调节,乘客亦可独立控制空调温度及座椅通风加热,拓展后还可实现1729L后备厢容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Terrain地形模式将根据路面情况自动匹配适合的行驶模式。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具有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HBC)、底盘域控制系统(CDCU)、ADAS系统等,其中ADAS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前方防止碰撞辅助、盲区碰撞辅助、遥控智能泊车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智能巡航控制、前/侧/后停车距离警告和前/侧/后方泊车防止碰撞辅助等。

新款捷尼赛思GV80车型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捷尼赛思GV80对内外设计元素进行了优化,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也迎来升级,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豪华品质。外观方面,新款GV80传承“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强化了细节设计,全新设计的前格栅与GV80轿跑保持一致,采用了双线网状设计,更精致华丽。同时新增两款全新外观颜色——亮光和哑光的斯托尔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款GV80车身流线依旧优雅,提供三种可选动态迎宾灯模式,分别为舒适模式、自然模式和动态模式,更具仪式感。新车采用20英寸钻石双色轮圈和22英寸五辐曜黑轮圈,全系标配前轮四活塞卡钳,提供银色、铜色两种卡钳颜色。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在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和车身颜色一致的装饰,强化了宽大沉稳的视觉感受。隐藏式排气布局匹配V型的镀铬饰条,打造出干净利落的尾部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GV80新增绿棕双色、灰棕双色及蓝白双色三种内饰配色,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柔软皮革包裹,真皮双色方向盘、NAPPA真皮座椅、宝石质感设计的水晶电子换挡旋钮等细节共同打造出车内的豪华质感。车内同样采用27英寸OLED一体式智能座舱,无线充电结合中国消费者需求,重新设计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托盘,无线充电可视范围从25%提升至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新款G80采用4/5/6/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同样支持前后滑动及115°-130°的座椅调节,4座及6座车型设有私享氛围灯并配有杯架及无线手机充电。前排中央扶手加热/杀菌储物箱、氛围管家等功能与GV80轿跑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上,新款GV80同样全系标配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最大扭矩42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Terrain地形模式将根据路面情况自动匹配适合的行驶模式。(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预售价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新车首次发布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