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8.58万起 新款坦克400 Hi4-T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2日,新款坦克400 Hi4-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越野版售价28.58万元、城市版售价28.98万元。新车与前不久刚上市的新款坦克500 Hi4-T一样,主要是换装了米勒循环发动机和升级支持华为HiCar的最新车机系统。此外,新增的越野版车型将搭载博格华纳ESOF分时四驱系统,提升户外表现。

新款坦克400 Hi4-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越野版28.58
城市版28.98

汽车之家

  官方还推出了包括质保无忧、保养无忧、网联无忧等在内的八大无忧礼。此外,已订购老款坦克400 Hi4-T的用户,若App内显示订单状态未进入“订单已提交工厂”,可在3月27日24:00前修改为预订新款车型,并可同时享受新款政策。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新款坦克400 Hi4-T并未对外观进行调整,依旧采用机能风格设计,如同未来战士的前脸造型,搭配铆钉轮眉,颇具硬派风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1960/1900mm,轴距达到2850mm。该车的接近角为33°、离去角为30°,最小离地间隙224mm,涉水深度为80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超大中控屏+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的组合。车机将搭载最新的V1.4版本,支持HiCar、ICCOA、DLNA三种方式的手车互联功能,另外还增加导航过程中红绿灯计时功能、导航组队功能、导航目的地红线功能、HUD越野模式、灵控球以及插枪远控等功能。启动新增的露营模式后,可自动开启外放电、屏幕息屏、智能保电功能。另外,新车还增加了四音区语音识别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米勒循环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P2电机最大功率120kW,系统综合功率300kW、综合扭矩750牛·米。动力电池容量为37.1kWh,纯电续航105km,传动系统匹配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2.06L/100km,最低电荷油耗为8.8L/100km(老款为9.52L/100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售28.58万起 新款坦克400 Hi4-T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高端对话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坦克400新能源

指导价:27.98-28.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