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网约车 杭州一新能源汽车充电时自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央视新闻报道,3月22日凌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畔云庐1号车库内一辆新能源汽车在充电时,发生自燃,消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

汽车之家

  据悉,发生火灾的是江畔云庐1号车库,位于小区6~10幢楼下,着火的事故车挂着绿牌,现场,事故车轮毂着地,损毁严重。

  据悉,事故车司机从事网约车工作,自燃车为公司所有,司机介绍,3月21日晚上10时,他开车回到小区后,考虑到充电桩是慢充桩,车开回来后就开始充电,一般要充八九个小时,没想到发生了事故。

  小区消控室接到火情报警后,凌晨4时43分左右,值班人员前去查看确认火情,并向物业经理报告后,经理第一时间就报警了,社区消防和滨江区消防大队很快抵达现场,控制了火情,现场无人员伤亡。(信息来源:央视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网约车 杭州一新能源汽车充电时自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