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期待么?212越野车发布全新一代212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212越野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212新车型的预告,并表示将于3月26日-27日举行硬派越野课堂,届时预计有更多信息将进行释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预告剪影以及此前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经典造型,方盒子车身、蚌壳式的前发动机盖,圆形车灯以及方形外后视镜等设计都将得以保留。同时该车依旧会保留充满野性的全车包围,包括外扩式轮眉设计,展现其硬派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预计将得到大幅提升,智能化以及驾驶辅助方面预计都将得到升级,使其符合当下用车需求。动力方面的预计搭载2.0T+8AT动力组合。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部分图片来源@飞要说车;文/汽车之家 郭辰)

期待么?212越野车发布全新一代212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服务/金融
深评问道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212

指导价:9.99-10.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