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12越野车旗下全新一代212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平台处曝光了一组全新212实车谍照。新车基本延续212的经典设计,其拥有212越野车标志性的“一拱,二圆,三横,四纵”家族前脸。相比现款212,其尺寸更大,内饰也将变得更现代。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沿用经典设计的同时进一步升级,让其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审美。具体来看,新车中网的尺寸和头灯都进一步加大,内部的结构变得更精致。同时, “蚌式”引擎盖造型伴随全新车型的简约化设计,实现了保证视觉美感的同时,对整车风阻系数的进一步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线条去繁从简,圆润的倒角设计让方正的车身造型简约流畅。“塔式”高腰线环绕车身一周,提升车辆的肌肉感。尾部车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竖置的分体式尾灯样式独特,尾部保留侧开门储物箱和外挂备胎。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也将更加现代,中控台将引入悬浮式的中控屏,不过整体还将是粗犷的风格,展现出硬派SUV的气场。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具体信息,不过结合此前信息来看,或将载2.0T+8AT动力组合。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212越野车旗下全新一代212实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CES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212

指导价:9.99-10.5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