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电动版“吉姆尼” iCAR V23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iCAR发布了V23车型的一组最新预告图,相较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到更多细节。据悉,iCAR V23将是一款主打越野风格的纯电SUV,车身尺寸应该不会太大风格。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设计见棱见角,离地间隙不算小,前脸采用圆形车灯,有种致敬复古经典车型的味道。新车轮眉外扩,前盖凸起,很有复古越野车的感觉,两侧采用方形后视镜。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其采用了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这样最大化的保证了车内的空间,同时,车辆尾部还采用了“小书包”式的外挂备胎。

汽车之家

  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新车信息透露,不过从设计来看,其将会走精致路线,与iCAR之前的车型形成差异化的定位。预计新车即将于近期亮相,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秦超)

电动版“吉姆尼” iCAR V23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iCAR V23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