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别克GL8插混版座椅图片和配置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别克GL8插混版的座椅信息。从图中可以看到,该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坐垫和靠背十分宽大,拥有可调节腿托,配备6向可调头枕。新座椅采用SurFlex舒适棉填充,部分区域填充厚度达到30mm,能够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此外该座椅还拥有阻尼减震器、气袋按摩、气动腰托等配置。

汽车之家

『最右侧的是GL8插混版的座椅』

汽车之家

  据此前消息,别克GL8插混版的产品定位或将高于GL8陆尊,有望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与P1+P3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或超10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和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别克世纪风格类似,其上方配备贯穿式灯带并将支持多种灯语效果。分体式大灯位于格栅两侧,下方配备通风口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后排小桌板,座椅中间是可前后滑动的中央扶手,前排和后排各有两个杯架,并有望配备车载冰箱。此外,新车还将拥有AI动态智能算法的加持,智能化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与P1+P3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透露其综合续航将会超过1000km,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15%,现款GL8陆尊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推测插混版预计为8.5秒左右。此外,该车同时拥有快充和慢充接口。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颜欢)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别克GL8新能源

指导价:35.99-41.9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