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增4项功能 哪吒X开启新版本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哪吒X(参数|询价)开启V1.2.0版本OTA升级,新增蓝牙RTI实时信息模式、Apple Watch蓝牙钥匙、闭锁提醒设置项和APA自动泊车详细教程4项功能,还有4项功能体验迎来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OTA新增蓝牙RTI实时信息模式,打开后车机可自动切换播放车机多媒体、蓝牙音乐、微信语音消息、小视频、手机提示音等所有声音,无需再手动切换,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和声音通知。操作步骤:可在“车辆-连接”中操作打开及关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OTA新增Apple Watch蓝牙钥匙,支持哪吒X车主和授权用户使用Apple Watch的蓝牙操控车锁、寻车和开闭尾门,家人朋友也可以通过Apple Watch操控车辆。厂家推荐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6及以上型号,需装有watch OS 8及以上版本。

汽车之家

  本次OTA新增闭锁提醒设置项,提供闪灯、闪灯+鸣笛两种闭锁提醒效果供用户选择,可避免在特定情况(如夜晚),鸣笛声造成对外界的打扰。操作步骤:可在“车辆-连接”中操作打开及关闭。

汽车之家

   本次OTA新增APA自动泊车功能详细教程,详细介绍操作步骤,可以帮助用户更快上手,全面了解自动泊车功能的注意事项,提高自动泊车的使用率和安全性。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外,本次OTA针对4项功能体验进行了优化:1.车载导航界面显示效果优化升级,优化界面布局,精简路线引导框,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地图视野范围。2.优化倒车影像的退出延迟时间。3.针对RPA一键遥控泊车功能注释进行优化。4.针对车辆使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过程中的舒适性问题进行优化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X

指导价:9.98-15.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