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亮相 大众全新Transporter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组全新Transporter(参数|询价)的预告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大幅提升,能够带来更强的载货能力,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内饰和动力系统。该车有厢式和栏板货车两种车身形式,厢式车有二、三、四、五和六座可选。新车将于今年9月首次亮相,预计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配备了倒梯形进气中网,下包围两侧配备了导流槽设计。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内部可以看到两条LED灯带。标准版的车长相较现款增加了146mm,达到5050mm,轴距加长97mm,达到3100mm。此外还有长轴距车型可选,车长和轴距分别为5450mm和35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厢式货车造型,看起来方方正正,能够最大化利用车身空间,轮圈采用双色设计,在货车里算是比较时尚的造型。新车采用对开式尾门,开口几乎覆盖整个车尾,装卸货物更方便。标准版的货箱容积约为5.8立方米,而长轴距高顶版为9立方米。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虽然是一款货车,但是全新大众Transporter在科技配置方面跟上了时代,其配备了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3英寸中控屏幕。厢式车将提供二、三、四、五和六座配置,座椅有织物和两种皮革材质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柴油/插混/纯电动力可选,柴油发动机有110/150/170马力三种,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33马力,电机将有116/136/218/286马力可选。新车的载重量约为1.33吨,牵引质量约为2.8吨。(编译/汽车之家 颜欢)

9月亮相 大众全新Transporter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颜欢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anspor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