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58-19.68万元 2024款领克01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11日,领克汽车宣布,2024款领克01(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款车型新增趣野绿车漆,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加配不加价。此次2024款车型共有4款配置,均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5.58-19.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24款领克01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D 两驱全球版15.58
2.0TD 两驱全球Pro16.98
2.0TD 四驱劲Halo18.98
2.0TD 四驱暗夜版19.68

  此外,伴随新车上市,领克官方还提供了多种购车礼包:【购车无忧】:1. 购车即享专属6000元领享金。2.享2年10万0息或多种金融选择。【品质无忧】:首任车主享终身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限时下订礼】:4月11日晚01领克汽车专场抖音直播间及视频号购买2024款领克01,均可获得价值711元提车礼,并从中抽取101名用户获赠价值4,299元趣野骑行套件。

领克 领克01 2024款 2.0TD 两驱全球Pro

  2024款领克01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其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较为突出,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棱角分明,梯形的进气口尺寸宽大,同样装饰了黑色的饰条,前包围处理的带有层次感。

领克 领克01 2024款 2.0TD 两驱全球Pro

领克 领克01 2024款 2.0TD 两驱全球Pro

  2024款领克01全球版和全球Pro版车型更新车身撞色饰条设计,后视镜、门把手和鲨鱼鳍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2024款车型新增了趣野绿车漆的全新配色,看上去年轻新潮。

   尾部造型上,领克01尾灯采用了“L”型造型,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尾灯内部为能量晶体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看起来也比较高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达到了2734mm。

领克 领克01 2024款 2.0TD 两驱全球Pro

领克 领克01 2024款 2.0TD 两驱全球Pro

  内饰设计也没有发生变化,针对配置有一定升级。具体来看,目前在售的亚运版和Pro车型将更名为全球版和全球Pro。全球版车型新增了趣野绿车漆、车身装饰饰条、多功能后备厢盖板;全球Pro版增加了W-HUD、蓝牙钥匙。劲Halo版车型新增了W-HUD、行车记录仪、生命体遗留监测、车内娱乐摄像头、人脸识别、驾驶员状态监测以及香氛系统等,配置层面的调整主要强调了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而像8155芯片+LYNK OS N+Lynk Co-Pilot等智能配置,也依然出现在车上。

领克 领克01 2024款 2.0TD 两驱全球Pro

领克 领克01 2023款 2.0TD 两驱亚运版

领克 领克01 2024款 2.0TD 两驱全球Pro

领克 领克01 2024款 2.0TD 两驱全球Pro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趣野骑行套件,以“4+2”潮流生活方式带领用户拓展出行半径,可城可野。趣野骑行套件内含领克04全地形越野自行车1台(目前官方零售价格为3,599元)、领克04骑行手套1双及领克04骑行头盔1件;另含领克01后备箱拓展套件(桌腿套件)1 组,搭配全车型标配、拥有独特设计的多功能后备箱盖板,可随时随地组成一组实用可靠、质感一流的露营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趣野绿车漆+领克04全地形越野自行车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这款和沃尔沃同款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售15.58-19.68万元 2024款领克01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国内谍照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领克01 2017款 2.0T 两驱耀Pro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6 37.03 9.10
    测试文章:给你这样的国货 测试领克01 2.0T两驱版
    评测编辑-:

    领克01这车 开了之后对它的好感就会直线上升 动力设定说是令人感动都不过分 测试成绩已经说明一切 细算的话 它的价格也并不贵 现在限制它的唯一问题就是外观了

    评测编辑-罗浩:

    领克01两驱 配置高科技感强 关键动力匹配做的确实还可以 响应快加速快 开起来比较顺手 悬架有点硬但地盘紧致 品质感到位 就是外观有点儿过于自我 还有多媒体系统软件还得升级一下 现在每次穿桥的时候系统都要几秒钟切换显示模式 反正总的来说 我觉得这车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在我来看,说领克01是目前中国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并不过分,之前双离合版本就给人惊喜,AT版本的出色也是意料之中的,至于颇具争议的外观,我认为并非是件坏事,在同质化如此严重的今天,保持独特反而很难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1

指导价:15.58-19.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