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期待售价 福特烈马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福特烈马(参数|询价)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全系车型售价,特别版车型大沼泽地限量款将同步开始发售。同时,福特纵横官方发布了烈马车型的越野选装包,此前,这款备受瞩目的硬派越野车已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7款车型,分别是远湾、墨钻、墨钻大脚越野版、长滩、长滩大脚越野版、荒地以及大沼泽地特别限量款,预售价区间为30-45万元。

汽车之家

  早在此前,福特纵横官方便表示将会在越野、改装、户外社群等业务方面为越野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本次官方选装包的发布无疑将会让用户拥有更放心的改装体验。

汽车之家

  来看选装包的具体内容,首先新车将会提供“拖车包”,包括后拖车方口、后取电口、拖挂资质(1.5吨)等配置,适用于墨钻、墨钻大脚、长滩、长滩大脚以及荒地版本,大沼泽地特别限量款原厂标配。其兼容的后取电口采用13针欧式拖车接口,能够实现刹车灯、转向灯、行驶灯、倒车灯、雾灯等信号灯的同步,符合我国与欧洲相近的车辆灯光要求。此外,在官方售前选装后,福特烈马的行驶证将获得1.5吨的拖挂资质,持有C6驾照的用户可以合法拖挂1.5吨以下的房车或ATV等上路。

汽车之家

  “越野包1”包括重型模块化钢制前杠、飞航拨杆预留顶置式扩展开关,适用于墨钻、墨钻大脚版本。前保险杠升级为重型模块化钢制前杠后不仅可以增强车身保护,还能提升极限攀爬能力。此外,为了简化改装过程,车辆还将预售螺丝孔位;飞航拨杆”预留顶置式扩展开关提供6路电器插口/改装开关预留,简化电器改装流程,同时确保改装安全。

汽车之家

  “越野包2”包括重型模块化钢制前杠、飞航拨杆预留顶置式扩展开关以及前后排水可水洗橡胶地板(带排水孔),适用于长滩版和长滩大脚版。该地板由PVC材料制成,具有疏水性能,并配有4个主动排水孔。最后,墨钻标准版还可选装17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圈。(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期待售价 福特烈马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召回
商业模式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烈马

指导价:29.98-43.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