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无官方调整 极氪法务部辟谣优惠降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9日消息,近段时间网络上有不少账号发布极氪汽车降价优惠的信息,针对此事,极氪法务部在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辟谣。

汽车之家

  极氪法务部表示,针对在部分网络平台,有不同账号以“团购”、“促销优惠”等为名,发布极氪降价信息,并以“价格崩盘”、“限时购车优惠”等表述混淆视听,企图影响用户误认为极氪有官方价格调整。

  经过调查,发布此类“优惠”的中介,恶意套路推销银行的贷款产品,套取银行高息返利后,将部分返利包装为给用户的“优惠”,用户则很可能因为后期无法正常结清,导致支付高利息,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氪严正声明,目前并无任何官方价格调整,此类账号发布的“优惠”、“降价”等都是不实信息,并非极氪官方行为。极氪所有车型的价格和购车权益,均以下定时极氪App显示为准。(内容来源:微博@极氪法务部;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无官方调整 极氪法务部辟谣优惠降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