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造型/新动力 丰田全新4Runner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丰田全新一代4Runner(参数|询价)正式发布。该车与Tacoma皮卡、全新普拉多共享TNGA-F架构打造,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车内将依旧提供三排座椅,从而与全新普拉多形成产品定位差异,动力上则全系配备2.4T发动机,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据悉,全新4Runner将于2024年秋季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4Runner 2025款 Trailhunter

  全新4Runner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双层多边形格栅配合下包围银色护板烘托出强悍的气场,同时大灯造型也换成了与全新Tacoma皮卡同款的设计风格。新车会提供SR5、TRD Sport、TRD Sport Premium、TRD Off Road、TRD Off Road Premium、Limited、Platinum、TRD Pro、Trailhunter九个版本车型。其中Trailhunter为这一代新增车型,与TRD Pro版本类似,彰显了探索、野性的气息,车头处采用的是“TOYOTA”字母标识,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丰田品牌LOGO;而TRD Sport和TRD Pro版本则在发动机盖上配备有通风口展现运动感。

丰田(进口) 4Runner 2025款 Trailhunt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标志性的硬派线条与车身结构得到保留,展现出可靠耐用的风格特征。车顶配备粗壮的行李架,突出车身的轮拱和车门上的折线体现出很强的肌肉感。该车的离地间隙较高,并搭载大扁平比的轮胎,提供AT全地形轮胎可选,预计会带来不错的越野性能。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4Runner的轴距增加了61mm,总车长增加了119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2度和24度。

丰田(进口) 4Runner 2025款 Trailhunt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整体看起来比较方正,黑色轮廓的梯形的尾灯看起来也比较朴素,与现款车型不同,尾门上的“4Runner”镀铬字母标识下移至保险杠上方,银色后保险杠多边形的凹槽体现出硬派越野风格。此外,4Runner配备可滑动开启的电动升降尾窗,很多越野SUV都采用了可开启尾窗,这样能更方便地取用后备厢中的物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的组合,高配车型则升级为12.3英寸仪表+14.0英寸中控屏的组合,配备最新的丰田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10扬声器JBL音响系统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也让这款车看起来更现代化,更加适应当下驾驶者的需求。

  主动安全方面将会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 3.0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行人监测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爬行控制系统,可支持5种速度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丰田Tacoma的动力组合,将会提供2.4T涡轮增压发动机(i-Force)以及2.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i-Force Max混动系统。其中2.4T i-Force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82马力,最大扭矩42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SR5、TRD Sport、TRD Off-Road、Limited车型上搭载。

  TRD Pro、Trailhunter、Platinum车型则搭载2.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i-Force Max混动系统,匹配1.87kWh的NiMH电池组,其中电机可额外提供4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1马力,最大扭矩630牛·米,是4Runner有史以来提供的最强大的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的同样是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TRD Off-Road、Limited车型也可选装混动系统。

  根据配置不同,其还将分别提供LSD限滑差速器(后驱车型)、电子分动箱(四驱车型)、升级版LSD限滑差速器(四驱车型)以及带中央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混动车型)。此外,全新4Runner的最大牵引能力从5000磅增加到6000磅。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主打北美市场的硬派越野SUV,4Runner诞生已经有40余年历史,累计销量达300多万辆。它与全新普拉多属于是同胞兄弟,也因此为越野爱好者所津津乐道。初代丰田Hilux 4Runner(N60)于1984年推出,它并非全新设计开发的车型,而是基于丰田Hilux皮卡改装而来,加装了可拆卸的玻璃纤维尾箱盖以及后排座椅,Hilux Surf(日本本土市场名称)就此问世。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赛弗 2004款 2.2L 四驱王豪华型

  1989年,丰田发布了第二代4Runner(N130),同样基于Hilux皮卡打造而来,用传统车身形式取代先前的玻璃纤维车顶设计,并提供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丰田曾通过技术转让的方式,让第二代4Runner在停产后,化身为长城赛弗在中国市场继续发光发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95年,丰田推出了第三代4Runner(N180),与Hilux彻底分道扬镳,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架构,这一平台架构也同样诞生了第二代的普拉多(LC90),更强调公路用途,舒适性也有明显提升。第四代4Runner(N210)于2002年发布, 与LC120系列的第三代普拉多共享平台,底盘和车身进行了升级,但目标用户群体与第三代车型大致相同。

汽车之家

  第五代N280诞生于2009年,距今已有15年,这一代新增的Trail Edition提供了丰田全新的动力悬架系统和爬行控制,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蠕行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丰田为4Runner构想出的广告语——“在地图结束的地方,最好的故事开始了”,至今仍然深入人心。随着第六代车型的发布,相信这款专业级SUV的魅力将会继续引发关注,你喜欢4Runner吗?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新造型/新动力 丰田全新4Runner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产业透视
家家头条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4Runn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