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智己汽车IM AD无图城市NOA将三季度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智己汽车官方获悉,在“无图城市NOA”四城公测(上海、深圳、广州、苏州)的同时,智己汽车又在14个城市中启动“到店体验IM AD无图城市NOA”活动。14个开放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重庆、杭州、宁波、郑州、成都、西安、武汉、广州、南京、苏州、无锡。

汽车之家

  “IM AD无图城市NOA”高阶方案,无需依赖高精地图,只要是导航覆盖的区域,包括城区主干道、辅路支路,高速高架快速路,甚至乡间路、盘山路、景区路都能为用户提供智驾体验。

  IM AD无图NOA高阶方案既能绕行道路中的通用障碍物和同向道路的临停车辆,又能避让S弯中的对向车辆,还能正确应对多路口的复杂路况,甚至识别因施工遮挡的路口。

汽车之家

『U型施工道路连续避让来车通过发卡弯』

汽车之家

『连续躲避行人、非机动车、路边停车与对面来车』

汽车之家

『躲避三轮车与精准识别防撞窄道并通过视线遮挡右转胡同』

  官方表示,IM AD“无图城市NOA”开放城市速度将会越来越快,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正式量产,年内开通全国。此外,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全国公测即日起开启用户招募,4月下旬正式开启公测。(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智己汽车IM AD无图城市NOA将三季度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