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辟谣!理想汽车与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为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3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关于近日网传“理想汽车出海最新进展”“乌兹别克斯坦签约”等图文内容均为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经查证,部分网传图片内展示的“乌兹别克斯坦销售授权签约”并非理想汽车官方行为,该图片系冒用理想汽车名义制造和传播虚假信息。此外,理想汽车未组织和接待过任何针对经销商的工厂参观活动,关于相关人员所谓进入理想汽车工厂参观的描述,理想汽车已收集相关证据,向公安机关报案。具体情况,需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件回顾,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理想汽车与乌兹别克斯坦销售商在杭州举行了销售授权签约仪式,而且销售商还参观了理想汽车的常州工厂,从图片看非常正规。有网友表示,“就这签约图,工厂合照图,谁看了都得信,这辟谣跟跟造谣似的”。还有汽车博主表示,外商可能被骗了100万美金。还有网友表示“理想没有做出口业务。目前有1000多家出口商(很多是个人)在做汽车进出口业务,竞争相当激烈。”(消息来源:电动知家;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辟谣!理想汽车与乌兹别克斯坦合作为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