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马自达公布全新车型第三张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长安马自达公布了其全新车型的第三张预告图,根据此前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的描述,长安马自达内部代号J90A车型有望在2024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按照时间节点来看,目前预告的车型应该就是J90A,离4月25日北京车展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在这一阶段内,长安马自达将逐步剧透产品的细节图片,并对产品进行预热。

汽车之家

『第三张预告图』

  此次公布的第三张图片,展示了车辆前车门的细节,在灯光的映衬下,可以看到其拥有充满力量感的腰线和车身线条,如同马自达其它车型一样,依靠车身线条就能展现动感的美。同时在车门上还能看到镀铬的装饰条。

汽车之家

『第一张预告图』

  从此前的第一张预告图来看,新车是一款三厢轿车,有着较大的轴距,目测其将会是一款中型或以上的轿车。第二张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尾灯样式,其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尾灯看上去比较立体,LOGO疑似镶嵌在尾灯中央,上部还带有类似鸭尾式的设计。

汽车之家

『第二张预告图』

  根据中国商标网显示,马自达已经在国内申请了“MAZDA EZ-6”和“MAZDA EZ-60”两款全新商标,新商标或是为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全新纯电动车预留,其中,内部代号为J90A的首款车型将在2024北京车展上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内部代号J90A及J90A-REEV两款新车型将基于长安EPA混动平台打造,兼容纯电、增程动力。内部代号J90K及J90K-REEV两款新车2025年推出;2026年规划有NEV SUV和NEV CAR。因此,“MAZDA EZ-6”和“MAZDA EZ-60”两款商标或意味着马自达的新能源产品将拥有全新的命名体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针对长安与马自达品牌合作,此前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表示,双方将建立起更加密切的沟通机制。合作项目除了J90A(内部代号新车型)、J90K车型之外,还将打造第三款和第四款新车。预计未来五年打造3-4款电动化产品。(文/汽车之家 秦超)

长安马自达公布全新车型第三张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